新款奔驰GLC正式上市:39.98万元起

根据奔驰官网发布的信息,2022款奔驰GLC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推出4款车型,包括:

GLC 260L 4MATIC 动感型,39.98万起售

GLC 260L 4MATIC 豪华型,42.92万起售

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44.73万起售

GLC 300L 4MATIC 豪华型,47.53万起售

\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比现款,新款GLC在售价上的调整最为明显,不仅取消了曾经的顶配车型AMG-Line,同时GLC 300L豪华型和GLC 300L动感型分别降价2.25万和7500元,但是入门款GLC 260L动感型却涨价了2000元,下面就让我们来依次看看每款车型的配置变化:

GLC 300L 豪华型

作为这次降价幅度最大的车型,GLC 300L 豪华型减少的配置也是最多的,柏林之声、后备箱感应开启、实景导航、记录仪、几何多光束大灯都被砍掉,取而代之的是领航限距、品牌LOGO投影照明、高德定制导航三大功能。

GLC 300L 动感型

虽然“只”降了7500元,但GLC 300L 动感型还是砍掉了“柏林之声”和“后备箱感应开启”,并且只增加了“高德定制导航”。

GLC 260L 豪华型

作为这次降价幅度最小的车型,GLC 260L 豪华型只减少了600元,减少了“后备箱感应开启”这一项配置,同样只增加了“高德定制导航”。

GLC 260L 动感型

作为这次唯一涨价的车型,作为入门款,奔驰并没有砍掉GLC 260L 动感型的配置,反而增加了一个“19寸轮毂”,相信这也是涨价的最大原因。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年款车型,2022奔驰GLC的外观、内饰均没有变化。在动力方面,奔驰给了GLC两种调校不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6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30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

传动系统都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那么,你更钟意哪一款配置,你觉得哪一款最超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