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片《前行者》有哪些看点

喜欢看谍战剧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部《前行者》,我是谍战剧的忠实剧迷,在前面的《叛逆者》结束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发现特别好看的电视剧。就在昨天,《前行者》上线之后我看了8集,感觉真不错,推荐给大家。这部剧的可贵之处不是说现在拍得有多好,而是作为谍战剧,给了人们足够的烧脑空间,接下来的3大看点将领跑整部剧。

\

第一、韩雪饰演的陆怡。陆怡是比埃尔的妻子,一个法国人,出场没几集就领了盒饭,当然了,我们在最开始看到韩雪时,就知道她不是个打酱油的角色,而且大概率会和两位男主中的一位产生感情纠葛。现在看来不管是不是扮猪吃老虎,还是真的以后沦落为各大帮派势力的玩物,这位陆怡夫人绝对是接下来的一大看点之一,没准还会有个反转啥的。

\

\

第二、唐贤平的转变。作为双男主谍战剧,很少有一上来就都是根红苗正的我派人士,两个人中势必会有一个之前在其他阵营,或是果党,或是汪党,通过一系列的事件产生了信仰怀疑,最终投靠在了正确的阵营,并且利用卧底身份完成任务。我们虽然知道大概套路,不过很多人还是对于这个过程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这大概就是谍战剧的魅力吧。

\

\

第三、剧中的感情归属。说实在的,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达,感情绝对是奢侈品,尤其是对于特工、卧底来说。剧中江韵清和江汰清,连带上前面的陆怡,可能会对两位男主产生别样的情感。范义亭的女儿范雅罗从出场就很欣赏唐贤平,估计可能会对唐贤平产生爱慕之情,但是两人身份地位相差悬殊,这注定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了。

\

即使是真的出现感情戏,在大环境之下,估计也就是点到为止的,不会大篇幅的写成爱情剧,这点我感觉还是可以放心的。毕竟喜欢谍战剧的人,从不想看到过多的感情戏,这个导演也是知道的。

所以综上所述,这部剧值得追,也可以养肥点再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