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森纳2-0淘汰利兹联进8强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点45分,2021-20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钱伯斯首开纪录,恩凯蒂亚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枪手2-0击败利兹联,晋级到下一轮。

\

本场比赛,阿森纳进行了大轮换,多名主力休战。第6分钟,霍尔丁带球前插到禁区前向左侧分球,恩凯蒂亚接球内切入禁区,左脚的射门偏出立柱。第19分钟,利兹联后场长传吊入禁区,詹姆斯接球形成单刀,却被莱诺将球破坏。

第26分钟,利兹联的左侧角球开到门前,阿森纳后卫解围不远,杰克-哈里森左脚凌空抽射,莱诺倒地将球扑出,第29分钟,仍是同样的套路,利兹联角球开到禁区,枪手后卫解围不远,詹姆斯在弧顶处得球射门,莱诺将球抱住。

\

第35分钟,利兹联打反击,罗伯茨前场拿球后突入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后右脚射门,球打偏了。第43分钟,史密斯-罗在禁区前获得机会,他的左脚射门也打偏了。上半场结束,两队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左侧角球吊入禁区,两次头球摆渡后,钱伯斯第三次的头球攻破了利兹联的球门,阿森纳1-0领先。

\

第69分钟,阿森纳再下一城,莱诺后场开大脚,恩凯蒂亚抢到落点头球摆渡,接下来利兹联的两次头球却为枪手送上助攻,恩凯蒂亚接球晃过门将,轻松打空门得手,阿森纳2-0领先利兹联。

\

两球领先之后,阿森纳控一控球放缓了节奏,双方更多是在中场缠斗。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拉卡泽特在前场抢断,他过人后突入禁区,右脚射门打高了。

\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淘汰利兹联,打进联赛杯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