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1全球首发天玑920

Note11系列处理器终于还是没忍住,官宣了,Redmi Note11系列将搭载全球首发天玑920处理器,既然是首发,很多数据还是没有的,Redmi官方宣称的安兔兔跑分约:50万分左右,天玑920处理器性能比肩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安兔兔跑分约:52万分。

\

吖有通过某个软件查到,CPU规格:高通骁龙778G和天玑920都是台积电6mm,GPU规格,骁龙778G采用的是Adreno 642L,天玑920采用的是Mali-G68 MC4,CPU性能由于天玑920还未发布,所以暂时没有数据对比,等Note11系列发布后,就能做一个数据对比了。

\

我在卢总官微上看到,有些米粉对联发科天玑处理器还是有些激动,在最近发布的几款中高端机,很多品牌手机都采用了天玑处理器,发哥的处理器目前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当然了,性能不是用跑分来衡量的,要实际体验才知道,但跑分可以做一个参考对比。

\

Note11系列在游戏方面也曝光了,将支持王者荣耀90帧率,还有超大面积VC液冷散热,游戏体验方面也是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天玑920在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了,但是要是玩大型的游戏,比如:原神,和平精英这种对手机性能要求比较高的,还是建议不要入手了,毕竟是中高端手机,即使高端手机也不一定能流畅的运行原神。

\

在2000档位的手机,配置还能要求更高一些吗?一亿像素,120W快充,120Hz高刷,AMOLED打孔直面屏,在这个看颜值,看配置,看价格的时代,Redmi Note11系列将是不可挑剔的中端手机,一款产品无法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只有通过多产品迭代,和多产品同步销售的方式才能满足用户越来越多元化和差异化的需求,Note11系列在配置上,直接拉满,不管是相机,还是快充,唯一遗憾的是性能,将放在了Note10系列身上,两者只能二选一,你会怎么选?

\

Note10 Pro主打的是极致性能的体验,采用的是天玑1100这个旗舰机的处理器,综合性能跑分能达到70万分,相比Note11系列,缺点也是很明显,相机和屏幕,但是依然是这个定位最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你觉得呢?

不管哪一款手机,都不可能做到完美,也不能满足每个用户的需求,价格、性能、配置、相机、屏幕,各取所需吧,Note11系列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唯一悬念就差价格了,你觉得售价会是多少元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