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猜《突围》中谁是幕后坏人

我是石红杏,就是你们眼中的“坏人”!

表弟王平安一出事,其实我就知道,天快要塌了。

很多人说,我没有那个能力掌管京州中福公司,的确如此,这么大的摊子,我一个女人根本就干不好。可是,我不愿意放弃,因为,我爱权。

一直以来,我都很崇拜师兄林满江,他真的太出色了,要能力有能力,要权力有权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一把手,真心羡慕。

我自知能力有限,所以把希望全都放在了林满江身上,只要跟着他,就会有出头之日。

很幸运,他让我掌管京州中福6年,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控制权力,然而,这6年里,我也看到了林满江的不法行为。

对于这些,我只能视而不见,因为有他才有我。

然而,我做梦都没想到的是,林满江会把齐本安给安排到京州中福当一把手,这不是要拿走我的权力吗?

所以,我不服,我不满,我生气,恨透了齐本安。

当我从林满江口中得知,齐本安的任命是组织考核通过的时候,我心凉了,只得受着。

然而,我不能坐以待毙,京州中福是我的,我得想办法把齐本安弄走,因此,只要看到齐本安的不作为,我就给林满江打小报告。

可是没想到,齐本安就是一根筋,软硬不吃,看他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其实内心很忐忑,因为有些事,纸是包不住火的。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只要林满江在,我就有明天,如果他垮了,我也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