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破门 马竞2-2遭莱万特绝平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西甲第11轮继续开打:莱万特VS马竞。上半场,格列兹曼破门,巴尔迪点球命中。下半场,库尼亚进球,巴尔迪点球梅开二度。最终,莱万特2-2平马竞。

\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皇马0-战平奥萨苏纳。如果能够击败莱万特,马竞的积分将追平皇马。这对于西蒙尼的球队来讲,可是一个很大的动力。

比赛第11分钟,格列兹曼为马竞首开纪录。

\

第3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踢人送点,巴尔迪将球打进。

\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蒙尼接连派兵遣将:德保罗、安赫尔-科雷亚、雷南-洛迪、马特乌斯-库尼亚先后登场。

第75分钟,库尼亚帮助马竞取得了领先,而他仅仅替补出场了4分钟。西蒙尼的换人,收到了神奇的效果。

\

第90分钟,皮耶尔禁区内手球,巴尔迪点球梅开二度。

\

之后,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再次改变场上比分。2-2,马竞战平莱万特,错失追平皇马良机。

\

在这场比赛中,马竞踢得很一般。本来,他们是有机会获得一场胜利的,没想到输在了自己人手中:苏亚雷斯跟皮耶尔先后送点。

\

与苏亚雷斯相比,格列兹曼则要铭记这场比赛:时隔2年,再次为马竞在西甲联赛中取得进球。其代表马竞,已经打进了137球,上升到队史第四位。其实,格列兹曼倘若当初不离开马竞去巴萨,现在的排位将更高。很有可能,超越了172球的阿拉贡内斯,成为了队史第一人。

莱万特首发:1-费尔南德斯、2-宋、3-弗兰克萨、4-R-苏亚雷斯、6-杜阿尔特、14-贝佐、8-佩佩卢、10-巴尔希、12-马尔萨、11-莫来莱斯、21-达尼-戈麦斯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2-吉梅内斯、22-埃尔莫索、21-卡拉斯科、16-埃雷拉、6-科克、7-菲利克斯、9-苏亚雷斯、8-格列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