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11 pro+提供两种充电模式

期待已久的Redmi Note 11系列在今晚19点整开始发布了,Note 11por+在续航上再送惊喜!

\

Redmi Note 11por MAX在续航上展示的可不一般,采用了业内先进的高效率电荷泵,配合MTW多极耳双串电芯,降低了充电阻抗,内置MI-FC快充技术,充电模式分为2种,【默认模式】19分钟充至100%,另一种是【快充加速】模式,15分钟充至100%,电池方面是4500毫安的大电池,双2250毫安的串联电池,等效4500mah,经过德国莱茵TUV进行了安全快充认证。在手机材质也是使用了先进的防火材料,内置多重充电安全措施,内置安全识别芯片,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做到快充无忧!

\

在摄像上它拥有一亿像素的超清AI影像系统,强悍的硬件。10800万超清主摄,1/1.52英寸超大底,九合一2.1um大像素,F1.89。800万超广角相机,120°超大视角,200万微距相机,1.75um大像素。后置环境光,支持权限魔法换天,新增9款全新天空效果,无论你想要晴空万里还是绚丽晚霞......让天气不再是你拍摄美景的阻碍。支持27类场景,进行自动识别拍摄环境自动进行色彩优化。

拥有像王一博超高颜值的外观,和带有梦幻般色彩的名称:浅梦星河、神秘黑境、迷雾深林、时光静紫,在搭配一亿像素的摄像头,拍视频拍照可以有效祛除痘痘、痘斑、痘坑、黑头、粗大毛孔、闭口、痤疮等等皮肤瑕疵;再者让你手机中的小小修图师,帮助你还原天生丽质的好状态和好肤感。让你随手一拍即可艺术照!

\

针对很多年轻人喜欢听歌,做出了全方位体验升级,你想要的,note11都有,使用1115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0.65mm大振幅,外放效果更好,声场均衡,Sound by JBL专业调音,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还有更全能 NFC,支持多功能NFC近场通讯技术,手机就是门禁卡、公交卡、车钥匙。大幅度提升舒适性。仅不止如此,还有X轴横向线性马达,振动量更大,振感更清脆,对于电话和闹钟上面效果会更加明显,支持3.5mm耳机接口,内置红外遥控,手机就是万能遥控器,双频GPS,更加精准导航定位,IP53生活防泼溅。妥妥的小金刚品质!你们的小包包准备好了吗?话不多说直接上价格,惊艳你:

\

\

看完这个价格,充分感受到果然是性价比之王,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