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大女儿发布新歌《溺》

如今,汪峰的小苹果出落得娇艳欲滴,越来越成熟了,再也不是汪峰章子怡结婚时躲在旁边拍照的青涩的小女孩小苹果。

\

跟后妈章子怡站在一起,也显示出少女的胶原蛋白粉粉嘟嘟的,章子怡却显得有点干瘪枯槁。虽然章子怡五官精致,但是难抵小苹果青春无敌呀。

\

小苹果真名汪曼熙,生母是高个子模特葛荟婕,19岁就生下来跟汪峰的爱情结晶汪曼熙。汪曼熙很会长,吸取了父母双方的优点,个头随了妈,模样挑着好的来。

只可惜葛荟婕与汪峰在一起后,玩心不改,这让汪峰大为烦恼,生下小苹果后,很快两人就离婚了!后来葛荟婕还被查出吸D,人生尽毁,也错失了小苹果的抚养权!

\

这也让小苹果度过了不幸的童年,父亲汪峰为了生活常年忙碌,一度只能将小苹果放在奶奶家!还好苦尽甘来,汪峰遇到了章子怡,小苹果也幸福的长大了!

这不,小苹果都变成大苹果了!还出了单曲,叫《溺》!当然,有着摇滚教父的父亲出个专辑不跟玩一样,但是跳舞也这么有味道,那就很难得了!

\

话说回头,小苹果一米七的大高个,跟某个公主身高一样,但是舞蹈技术明显更胜一筹,公主身体更大块,舞蹈有些尬。汪曼熙的舞蹈则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好想重回中学时代,约到这样的校花。

小曼熙虽然出生在单亲家庭,但小小年纪就很有主意,再加上有个音乐界大拿的父亲,现在多了一个影后的后妈,她也一直跟后妈保持着友好亲切的关系,既然亲妈有些不靠谱,将来出道的话,后妈可以贡献更多的资源,好的关系就是相互帮助,大家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