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演员郑俊弘何雁诗举办婚宴

11月2日,据港媒报道,TVB男星郑俊弘结婚一周年将补办婚宴,妻子何雁诗身材圆润疑似怀孕,或将双喜临门。

\

前段时间,郑俊弘和何雁诗一直在美国旅行,不久前才刚刚返回香港。由于恰逢结婚一周年,两人隔离21天后,一出关就开始忙着筹备婚宴。

\

据郑俊弘自曝,因为两人觉得结婚一周年意义重大,所以将在2021年11月7日于香港某高档酒店补办一个隆重的婚宴。届时,夫妻俩将开39桌酒席,广邀亲朋好友,向他们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

\

据悉,郑俊弘和何雁诗的好友包括陈嘉宝、赖慰玲、吴佳禧、蔡思贝以及张子丰等明星,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出现在婚宴现场。

\

何雁诗还透露,她已经准备好了2套婚纱,并邀请了乐队演出,到时候亲朋好友们可以上台唱歌,尽情表演,显然她对这场婚宴期待满满。

\

今年37岁的郑俊弘已经出道20年,是获奖无数的流行歌手。此外,他还参演过多部TVB经典剧集,事业发展得相当不错。

\

29岁的何雁诗同样是一位出道多年的艺人,长相甜美家世显赫。此前港媒曾报道,她的父亲是做物流生意起家的,目前开设了多家分公司,被誉为“物流大亨”。可以说,何雁诗是一位正儿八经的“白富美”。

\

2020年11月,交往2年半的郑俊弘和何雁诗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婚礼,因为他们曾经都是TVB 艺人,所以被称为“TVB的金童玉女”。然而因为疫情关系当时未能举行婚宴,因此两人一直深感遗憾。

如今,夫妻俩终于要补办婚宴了,不免令人替他们感到开心。

\

除了婚宴外,何雁诗的肚子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前不久,何雁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庆生照。照片中,她的身形明显变得有些圆润,肚子也格外突出,和以往纤瘦的样子差别非常大。

\

另外,何雁诗曾表示自己结婚后会展开造人计划。因此有不少人猜测,她是不是造人成功,顺利怀孕了。

\

不过面对外界的猜测,何雁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了否定的答案,还笑称变胖不一定代表怀孕了。

不管怎么样,祝福何雁诗和郑俊弘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越来越幸福,同时也期待两人能够早日宣布怀孕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