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发布新歌《窥》

众所周知,娱乐圈明星众多,她们的风格也都不相同,女明星群体数量尤为庞大,观众们如何记得住这么多明星的名字呢?实际上,明星之间从外貌到内在性格再到演艺风格都有很大差别,这些差别让每一位明星看起来都与众不同。

\

比如有的女明星是熟女御姐范儿,有的女明星是小家碧玉风格,也有的明星是冷艳高贵风,今天要说的这位明星,她能在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之间来回切换,并且毫无违和感,她就是歌手冯提莫。

\

提起冯提莫这个名字,很多观众第一时间会联想到“直播”、“网红”、“可爱”等字眼,冯提莫早些年在直播领域颇有名气,站在互联网风口,成为第一批出名的网红,这也为冯提莫此后的事业大转型提供了必要条件。

\

在专职做直播时期,冯提莫给观众们留下了“温婉可爱”的标签,她的歌声非常动听,声线也属于那种可爱型的,比较适合唱甜美可爱温柔风格的歌曲,从颜值外貌上来看,冯提莫娇小可爱、美丽动人,总之,冯提莫跟“可爱”二字结下了深刻的缘分。

\

这几年来,冯提莫从网红成功转型,成为一位受到公众认可的娱乐圈专业歌手,风格方面,冯提莫也在逐渐转型,“可爱”的固定标签慢慢被撕碎了。

\

冯提莫全新歌曲《窥》正式上线,MV看点十足,动感舞蹈刷新认知!

就在最近,冯提莫新歌《窥》上线,这首新歌是冯提莫策划许久的一条重要作品,主要是因为冯提莫这首新歌彻底打破了自己的固有标签,无论从歌曲风格还是MV舞蹈风格来看,冯提莫都做出了全新的尝试。

\

可以看到,冯提莫这次的新歌节奏比较快,多了几分酷飒,旋律充满着神秘感,歌曲整体风格跟歌名“窥”相得益彰。

\

造型方面,冯提莫突破自我限制,大改往日“可爱”风格,穿搭非常火辣,从MV舞蹈来看,冯提莫下了不少功夫,很难想象如此动感的舞蹈竟然是冯提莫跳出来的,简直刷新了观众们对冯提莫的认知。

\

总体来说,冯提莫新歌《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歌曲风格到穿搭风格再到MV舞蹈风格,冯提莫都颠覆了大家对她的固有认知,从此冯提莫多了一个“火辣性感”的标签。

能在“可爱”与“火辣”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之下随意切换,冯提莫真的是很棒了。

最后,祝愿冯提莫的演艺事业越来越棒,也期待冯提莫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