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耳机性价比天花板!飞利浦T5506降噪有一套

家人们,我来爆料啦!你们可能想不到,作者趁着双十一京东直播活动刚刚以449元的价格入手了一款4麦克风降噪的真无线降噪耳机!而且是耳机大厂飞利浦的。薅了这一波羊毛,它还让我直呼惊喜!接下来就随作者一探究竟吧!

\

可以当化妆镜的充电盒

首先,我们来看看它的外观。耳机充电盒顶部和耳柄外侧采用了耀眼的高光镜面材质,这一点对爱美的女生来说有个妙用,那就是当身边没有镜子的时候,可以拿充电盒当镜子来补补妆。下图可清晰看出充电盒对外物的反射倒影。

\

耳机采用的是柄状设计,耳柄也用了高光镜面材质,走在街上bulingbuling的,每一秒都是高光时刻。

\

旗舰级的降噪配置

飞利浦T5506作为一款主打降噪功能的耳机,采用了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和被动隔音相结合的设计,降噪效果无疑是成功的。4降噪麦克风协作,这旗舰级的降噪效果顶呱呱!我在搭乘地铁的过程中,佩戴这款耳机可以清楚感觉到列车运行产生的嘈杂噪音有明显的减弱。在办公室中使用,无论是鼠标键盘的敲击声,还是嘈杂的人声,降噪都十分明显。

\

当然通话体验也很重要,难免会在户外接个电话,嘈杂的环境音会影响通话质量,有了通话降噪就不同啦!T5506的通话降噪效果相当棒,在嘈杂的步行街也能保证清晰的通话。冬天了,风比较大,也会影响通话质量,只需要通过专用app使用,选择开启T5506的降低风噪模式,通话立马就能变得清晰。

\

静享音乐,感受非凡

飞利浦的耳机,经过这么多年的积淀,音质一贯让人放心。根据官方资料来看,T5506采用的是10毫米的钕制驱动单元,总体听感三频比较均衡,人声部分尤其动听。我喜欢的音乐风格比较杂,在实际体验的过程中,这款耳机给我的感觉总体很满意。

它在人声和低频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试听毛不易演唱的《一荤一素》时,他的声音干净低沉,伴奏中的钢琴明亮清脆、大提琴低沉浑厚,低音下潜澎湃,每一个声音细节都能清晰展现。

\

再来一首王菲《我和我的祖国》时,她的唱腔空灵、透亮,T5506在中频方面人声部分感染力较为强烈,整体表现柔和自然,高音解析透彻,声音的层次稳定,各种乐器节奏感明显。

\

佩戴舒适,畅爽体验,上班族标配

作为一个在魔都闯荡的上班族,每天的通勤时间接近4个小时,所以对耳机的佩戴舒适度比较在意。飞利浦T5506的佩戴体验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圆润的半入耳式设计舒适又贴合,戴上不涨耳朵,而且还很稳固,即使戴着它去跑步也完全没有问题。

\

还有,T5506的蓝牙5.2芯片是真的香!连接稳定传输快,看剧玩游戏丝毫没有卡顿,体验那叫一个丝滑畅爽!

\

另外,长达28小时的续航时间完全够我一周上下班通勤时间使用,非常适合我这样的上班族。

总结:

飞利浦降噪真无线耳机T5506在降噪方面确实很有一套,是五六百元价位内综合性能比较出色的耳机,对于上班族和喜好宁静的音乐爱好者而言,它是相当实用的选择。最后我再简单总结一下入手这款耳机的理由,供打算种草的朋友参考。

推荐理由:

4麦克风降噪+3麦克风通话降噪的旗舰级配置,降噪效果和声音表现都相当出色;

最新的蓝牙5.2版本,连接又稳又快,听音乐、玩游戏和通话,都有很棒的体验;

3、相较于动辄上千元的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这款耳机可谓是高性价比之选。

产品参数:

佩戴方式:半入耳式

耳机单元:10mm钕制驱动单元

蓝牙版本:蓝牙5.2,AAC、SBC

降噪:ANC混合主动降噪(4麦克风)

通话:ENC通话降噪(3麦克风)

耳机续航:7+21小时,QI无线充电

其他功能:红外感应芯片

佩戴重量:单耳5.5g

双十一优惠抢购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27274730.html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12k0.12153887.0.0.4d7c687dShxtKt&id=657083328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