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火热进行短视频挑战赛持续引爆热点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文旅产业振兴,培育文旅直播新力量,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已于11月26日如火如荼开展。

参与广泛 互动频繁

\

活动一经发布,众多文旅景区、达人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踊跃报名,参与话题互动,发布高质量短视频作品。

群英荟萃 播放热门

\

截止12月6日,抖音短视频挑战赛近5000W次播放

\

\

报名景区超120家,包括北京天坛、八达岭长城、上海野生动物园、南京欢乐谷、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安徽黄山、陕西华清宫、山东泰山、深圳世界之窗、芜湖方特等众多知名景区;

\

\

\

\

\

文旅达人参与人数超1000余人,其中粉丝量百万以上的达人20余50万以上100余名。

\

\

快来抖音搜索话题#云游大中国 !

来看看那些已经刻进你的脑海风景;

来看看又有哪些画面让你感到欣喜又意外?

流量扶持成效卓著

我们还会根据视频点赞量和播放量,排出热度日榜名单,给予这些短视频万级流量奖励。获得流量奖励的短视频其传播更广、热度更高、“吸粉”效果更好!

短视频挑战赛参与截止日期12月16日,欢迎小伙伴们报名参加,参与就有机会划分万元现金,获取千万级流量奖励!

更多精彩持续关注

接下来,还会有系列活动重磅来袭。

(一)12月8日到12月10日在抖音“中国文旅直播大会”官方直播间开展“云游大中国”文旅欢购节活动,众多景区参与连麦,共同喊话文旅直播,分享美景、美食、美物,共筑文旅新平台。届时也会有很多文旅产品有直播优惠哦!

\

(二)在12月10——15日,微博开展“云游大中国 文旅等鲤来”话题抽奖,关注账号@中国文旅直播大会,转发微博并带话题#云游大中国参与抽奖,全国百家景区任你游!

\

(三)12月16日在美丽的新安江畔、黄山脚下的黄山市区举行中国黄山第四届投资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云游盛典”活动,届时会邀请各大景区以及热爱文旅的达人们共同参与,一同拓展文旅新视野、构建文旅新平台。

直播傲江湖,云游大中国!现各活动的参与通道均已开启,文旅新媒体的未来正在等你们一起共同探寻。抖音、新浪微博、支付宝生活@中国文旅直播大会

报名和咨询1984003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