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首届中国青年医生微创消融专业技能大赛华中赛区晋级赛开赛在即

指南针·首届中国青年医生微创消融专业技能大赛华中赛区晋级赛将于2022年8月27日(周六)14:30-17:30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赛事介绍

伴随世界医学科技的进步,影像学引导的肿瘤消融治疗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治疗,并成为肿瘤局部治疗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法。

为了规范消融手术方法,提升手术技巧,在国内消融治疗领域推选出一批优秀的年轻精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联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亚洲冷冻治疗协会在南京亿高微波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青年医生微创消融专业技能大赛。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肖越勇教授为本届大赛主席。

大赛打破传统模式,成立导师团,为晋级选手提供1对1专属培训。导师团阵容强大,由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范卫君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李成利教授、河南省肿瘤医院黎海亮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杨坡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翟博教授(按首字母排序)五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了本届大赛“梦之队”。

\

经过谨慎、周密、全面的双盲评审,10名选手从华中赛区海选赛中脱颖而出,进入赛区晋级赛,参与决赛入场券的争夺比拼。

\

大赛规范严谨、公平公正、结果客观,为青年医生搭建起一个探索微创消融前沿应用、交流微创消融实战经验、提升微创消融治疗水平的平台。

盛夏八月,草木葳蕤,硕果满枝。在这热情洋溢的季节里,中国青年医生微创消融专业技能大赛开赛在即。精彩赛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