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小学开展2022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暑期政治学习专题会

采编:张学志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师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良好校风、师风,8月27日至29日,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小学开展了2022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暑期政治学习专题会。

会前,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芙蓉根据《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小学2022年秋学期开学前教职工集中学习方案》对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内容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校教职工一定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暑期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有组织安排、有学习资料、有学习记录。希望教职工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握最先进的教育理念,站在教育的最前沿,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

在学习的三天之中,校级领导带领全体教职工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并开展了集中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主动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交至办公室存档。

此次暑期政治学习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提升师德修养,提高业务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干劲、实在的工作成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杨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