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浓情佳节话中秋,垃圾分类绿色行。2022年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祥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指导下,京广路办事处的协助下联合金祥幼儿园在连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活动中,垃圾分类督导员以展示图片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窍门等多个方面知识,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绿色生活教育活动。

\

紧接着,督导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展开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参与,将垃圾送至相对应的桶内,情境式的互动,不仅让幼儿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认识了垃圾分类标志,还学会了如何投放各种不同垃圾。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游戏化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而且有助于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