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健身节奏 飞利浦降噪运动耳机A7507 上市

耳机是运动健身人士必不可少的装备,面对枯燥重复的过程,来首节奏明快的音乐,让自己的健身过程更具热情和动力。一个人沉醉于音乐节奏、专注的运动是自我成长的过程。秉承着“执着于音专心为你”的理念,飞利浦影音GO系列首款降噪运动耳机A7507正式上市,首次将降噪和运动二者结合,真正满足大众沉醉音乐的同时专注运动的需求。

\

作为2022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车队——珍宝-威斯玛专业骑行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飞利浦影音GO系列运动耳机专为运动爱好者而设计,是飞利浦大艺术家明星产品,秉承“听见艺术、看见艺术”,让使用者在运动过程中感知执着于音的艺术追求。飞利浦影音GO系列运动耳机在运动领域的专业技术非常成熟,旗下骨传导、挂耳式、真无线等多种耳机搭配夜行灯、UV杀菌等黑科技,获得包括专业车手在内的运动圈爱好者一致好评。此次推出的A7607也隐藏着诸多黑科技,不仅音质上乘,佩戴舒适度和使用便捷性也同样出色。

\

\

创新石墨烯单元动感低音

此次飞利浦降噪运动耳机A7507一大亮点便是耳机采用了9.2mm的石墨烯涂层动圈单元,超轻超薄的石墨烯材质可以展现更多的低音效果,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有节奏感的低音让运动更富激情。除此之外,A7507还得到了HRAW小金标认证,支持LDAC高品质蓝牙音频编码方式,在健身的过程中体验更丰富音乐细节,掌握节奏,高效运动!

\

黑科技骨传导麦克风轻松实现“无损”通话

和GO系列骨传导运动耳机A7607一样,A7507也有采用同样的黑科技:一个骨传导麦克风与两个空气传导麦克风相结合的AI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户外或者嘈杂的健身房运动时,周围风声、人声嘈杂,但A7507右侧的骨传导麦克风通过采集骨骼的振动来区分说话声和环境声,结合2个空气麦克风和2个前馈降噪麦克风,自动侦测识别环境中的噪音构成并加以处理,智能分配骨麦和空气麦的拾音强度,从而达到更清晰的通话质量,这种通话降噪技术即使专业骑行运动员的比赛时速(50km/h左右)也能达到清晰通话。

\

沉浸运动 ANC混合降噪

A7507的降噪能力同样很出色,耳塞外侧配有2个前馈麦克风(用于侦测环境噪音),内测配有2个后馈麦克风,可以有效隔绝噪音,嘈杂人声、隔壁装修、汽车轰鸣统统拒之千里,可以全身心的沉浸到运动健身中去,不受打扰,惬意律动。

\

硬核的运动属性设计

A7507配备了3对不同尺寸的稳定器和3对不同尺寸耳塞套,选择合适的稳定器后即使是入耳式佩戴也狂甩不掉,一些剧烈运动也不用担心松动、脱落。作为一款运动耳机,A7507的防水属性当然不能拉跨,IPX5级的防水认证可提供喷水及可水冲洗的防水保护,雨天运动或酣畅淋漓的跑一场,完全不用担心汗水、雨水损坏耳机。耳机还内附时尚挂绳,方便搭配背包携带。

总结

总的来说,飞利浦GO系列降噪真无线运动耳机A7507,石墨烯动圈单元,加上专利骨麦+AI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黑科技为运动的时候享受澎湃音乐和清晰通话奠定基础,此外,混合降噪也为的沉浸式的享受带来莫大的便捷。耳机一系列的运动挂神绳、稳定器等,可谓是为运动量身定做,即使平时出行、通勤也是不错的选择。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40311145.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8543441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