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三小:幼儿教师赛课获一等奖

采编:张学志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幼儿教师的保教水平,为幼儿教师创造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近日,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举办了2022年“文轩杯”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展评暨学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在本次活动展评中,恩阳区第三小学附属幼儿园教师米丽娟,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

\

米丽娟老师的健康活动课《圈圈乐》,利用身边常见的呼啦圈作为孩子们的游戏活动材料,通过老师引导鼓励,让孩子们以个人、小组、多人或集体合作等形式,在游戏中大胆探索创新游戏的多种玩法,充分挖掘孩子们的潜能,孩子们在活动中尽情体验运动与分享的快乐,真正达到了益智健体增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要做一名优秀的幼儿老师,就必须不断学习新理念,敢于打破传统的教育教学模式,大胆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示,老师们一定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陈燕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