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新星燃气有限公司组织观看《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使职工的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统一,应水发集团工作安排,平原新星燃气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组织员工观看了由中共水发众兴集团委员会举办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水发众兴集团党委书记王福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福增首先以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为开篇,围绕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十九项重点内容以及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王福增的报告严谨生动,通俗易懂的同时,又富有思想深度。让员工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平原新星燃气有限公司将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贯工作,把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重大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供稿人:张千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