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斩获销售额双冠军,OPPO Find N2 Flip正式开售

12月30日,OPPO Find N2 Flip正式开售,作为OPPO首款竖向折叠屏手机,Find N2 Flip凭借着出色的工业设计,创新的交互方式,以及出众的硬件配置收获了诸多用户的关注,开售后便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5K+价位段销售额双冠军。

\

OPPO Find N2 Flip是OPPO面向竖向折叠屏市场的首款产品,它拥有竖向折叠屏中最大的3.26英寸外屏,并且围绕外屏OPPO Find N2 Flip带来了全新独创的轻交互体验“任意窗”,支持外屏便捷回复、定制小红书外屏卡片、外屏快捷支付、外屏智慧卡片、NFC开合自由刷等多重功能,使用更加的快捷方便。

\

同时,为了实现更好的内外屏无缝交互体验,OPPO Find N2 Flip加入了内外屏接力功能,在运行外卖、打车等应用时,在折叠状态下,外屏还会显示重要信息,无需重复展开手机,随时能看见外卖员、司机的位置等信息。同时还有一推即秀功能,强化了内外屏内容展示的交互体验。

\

此外,OPPO Find N2 Flip采用了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保持机身轻量化的同时,也成为了首款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的竖向折叠屏手机,实现40万次折叠依然保持久用稳定的优异表现,真正告别“翻折焦虑”。

\

而在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N2 Flip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使用台积电4nm工艺,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OPPO Find N2 Flip内屏尺寸为6.8英寸,支持120Hz高刷新率,实际观感与主流直板旗舰保持一致。同时,机身还内置了43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让竖向折叠屏手机首次拥有比肩直板机的续航能力。

\

影像方面,OPPO Find N2 Flip后置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传感器,成片色彩丰富,且应对各种光线场景的能力极大的提升,前置镜头则采用使用RGBW像素阵列的索尼定制IMX709传感器,感光能力提升60%,暗光人像自拍更加的清晰。同时OPPO Find N2 Flip内置OPPO自研MariSilicon X NPU芯片,并融合哈苏自然色彩,让拍摄出的照片更有质感。

\

目前,OPPO Find N2 Flip已经正式开售,并且提供雅黑、慕紫、流金3种配色可选,其中8+256GB售价5999元,12+256GB售价63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用户可以前往线上或者线下进行购买。想要了解更多新机开售信息,可以前往OPPO官网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