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得意“更得益”!多款车型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

南京依维柯得意,一款纵横中国30余年的经典车型,在众多行业中你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客运货运、市政抢险、银行运钞等等,短头方正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4月15日,全新得意正式上市。在新时代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下,全新得意能否延续经典得意的辉煌?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可全方位满足各行各业用车需求的全新得意A35车型。

\

全新得意的造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采用聚宝盆造型设计,两道进气格栅呈阶梯状排列,与大灯构成一张笑脸,宛若一个聚宝盆,有着富饶丰收的美好寓意;底部的保险杠贴合前脸造型设计,两侧装配有雾灯。

\

得意标志性的前机盖偏向驾驶员的进气口和车头右侧的进气口可以说是画龙点睛的一笔。侧面转向灯由车头侧面挪到了后视镜上,位置突出,提示效果更好。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调节更方便,雨雪天也能有清晰的视野。拍摄的全新得意A35为单胎车型,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849×2000×2175mm,地下车库的高度限制一般为2.2m,A35可自由进出限高区域。车辆轴距为2800mm,最小转弯直径为10.7m。

\

该车搭载第四代SOFIM国6b发动机,排量2.5L,可输出122马力、285N.m的动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升级版2830.5手动变速箱,设有5个前进挡。

\

四轮均采用盘式制动,选用国际知名大牌Brembo制动器,高效可靠。

\

轮拱内侧均喷涂了底盘装甲,且喷涂均匀完整,防锈的同时还能降低石子敲击的噪音。

\

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结构,下摆臂使用双层冲压钢板焊接,十分粗壮。

\

坐进车内,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顶棚采用浅色设计,坐在车里不觉得压抑。仪表台和座椅为深灰配色,耐脏易打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两侧功能按键外侧设有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后方仪表为传统对称式圆形大表,中间是3.5寸液晶屏,指针式仪表可靠易读。

\

中控台在基本延续原有布局的前提下,做了精细化设计,使得驾驶过经典得意的驾驶员能迅速上手。最引人瞩目的,肯定要数中控台顶部的12.3寸触控大屏,搭载第3代IVE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操控。用户还可将手机内容连接到大屏上,实现APP软件信息同步,货拉拉、运满满一键抢单。

\

下方是功能按键和空调控制面板,空调保留了3个物理旋钮的调节方式,便于驾驶员盲操作,快捷安全。两侧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哑光银边框,配合钢琴烤漆黑色面板,一下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底部左侧是挡把,挡把从地板移到了中控台上,为驾驶室中间腾出了更多活动空间。右侧是25W USB/TYPE-C快充口、点烟器和储物格,用户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

\

车辆右侧侧滑门开启宽度达到1176mm,两个人同时上下车都没问题,提高了运输效率。侧门为两级踏步设计,下面还设有金属辅助蹬车踏板,对老人小孩更加友好。全新得意拥有7.8-11.3m3方正空间,可选装5-17个座位,共有22种布局组合,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

车辆左侧是70L油箱和19L尿素箱的加注口

\

南京依维柯标志性的非承载车身,引以为傲的C型截面大梁,坚固耐用。底盘表面十分平整,便于后期各类改装。后悬架采用3片钢板弹簧减震,配以液压减震筒,行驶稳定性更好。

\

两侧和车尾顶部设有一圈挡雨槽,可防止雨水滴落。

\

LED集成式尾灯,造型更加现代化。对开式尾门配备270°加强型铰链,可以适应不同的装卸货场景。车尾顶部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和倒车影像摄像头,配合保险杠上的超声波雷达,有效确保倒车安全。车尾底部配有金属蹬车踏板,结实耐用。

记得小时候南京依维柯得意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那独特清脆的发动机声,在路上不用看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得意开过来了。看到得意能够焕然一新继续发光发热,心里的那份情怀也得以延续。本次全新得意发布了多款车型,厢式运输车10.99万元起,多功能客车12.39万元起,商旅通勤客车13.69万元起,专业底盘14.39万元起。截至发布会结束,全新得意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7000台。总的来看,全新得意焕新而来,诚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