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举办川西北片区离退休职工广场文艺展演

通讯员:郭玲程霞/文郭玲/图

5月10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举办了川西北片区离退休职工广场文艺展演,来自江油片区近3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

本次演出,以“忆红色岁月 抒爱国情怀”为主旋律,以声乐、舞蹈、器乐、太极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幸福生活有机结合,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和饱含深情的演出,诠释了石油老人们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之情。

演出有大合唱、小合唱、舞蹈、柔力球、时装秀等14个节目,整台演出在气势磅礴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大合唱《让气龙腾飞》,表达了老同志们对气矿在增储上产的奋进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的喜悦之情;器乐合奏《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管弦繁奏、气势磅礴,表达了老一辈石油人对党的忠贞,赞美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挚情感;舞蹈《花开盛世》、时装秀《走进美丽新时代》,舞姿优美曼妙,抒发了她们追求梦想,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喜悦情怀,整台节目精彩纷呈,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最后在百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服务站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红色主题+广场健身舞”的文化形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老一辈石油人用歌声传唱、用优美的舞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此表达爱党爱国深厚情怀,用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新时代的旋律中代代相传,生动展示了川西北石油片区离退休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