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

通讯员:郭玲

5月11日,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服务站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班组长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服务站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题为《二十大报告全面解读》专题党课。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围绕讲解内容,畅谈了学习感悟。

针对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以党的二十大最新精神作为我们今后工作中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有机融合,在深学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认真吃透精髓要义,做到学到深处、干在实处,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践行者。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必须以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深刻的政治领悟力和过硬的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为公司“跨越400亿,迈上新台阶”和气矿“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