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戈-17”一场“蓄谋已久”的合作

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简称"戈-17")注定是特别的,由于两年延期,2022年成为“戈赛”空白的一年。多出的这一年意味着所有的学院都有更长的备赛时间,学员们也是历史上能够去赛道拉练次数最多的一届。对于松下而言,"戈-17"也是特别的一届。松下电器的原先的品牌理念为“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与行知探索的企业文化“美好生活美丽人生”高度契合,因此去年松下与行知探索结合。今年,松下电器首次成为“戈-17”品牌赛事赞助商,同时“松下跑团戈17战队”也是首次集结,突破自我,挑战极限。

\

“造物之前先育人”,这是松下集团创始人松下幸之助的经营理念。百年来,松下人也一直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该理念。强健体魄,挥洒汗水,在奔跑中发现生命的韵律,在奔跑中寻找心中的本我。换一个角度去看世界,换一种方式去思考生活,运动能改变生活,能让人遇见生活之美。这是跑者文化,更是松下人的生活哲学。在松下,跑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松下电器甚至成立了松下跑团,鼓励大家多运动,每月完成跑步任务,就可以领取积分兑换礼物。此次松下战队的成员均为在华企业的高管,他们和其他108支战队一齐从甘肃阿育王寺出发,途径锁阳城、大墓子母阙、昆仑障、黄谷驿等历史遗迹,历经三天走完121公里茫茫戈壁,抵达终点戈壁清泉。

\

“有心才能同行,有爱才有共鸣”。可以说,松下电器与“戈-17”的此次合作就是相互选择,相互认同的结果。一方面,双方理念相通、利益相连、目标相合。松下集团秉承百年企业一贯的“精工匠造”精神,不断探寻生活的无限可能性,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这与“戈赛”的“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理念不谋而合,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不断追求。另一方面,“戈赛”一直被誉为“商界奥运会”、“戈壁滩上的中国顶级社交场”。在赛程中,近万名来自全球著名商学院的EMBA、MBA学员及商界精英都会走进松下的营地小屋,在片刻的休整中,感受充满活力的智能空间。

这里的绿色“智造”打破了传统的交互桎梏,带来的是随心所欲、可触及的舒适。也正是这些贴心专业的服务,获得了“戈友们”的认可和青睐,体验当下,就有不少“戈友们”将松下“智造”加进了他们的购物车。这对一直在加速布局中国乃至布局全球的松下而言,是一次重要的品牌传播,是“百年松下”朋友圈再扩大、新动能再激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