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工会开展“追梦扬威、 奋发‘乒’搏聚活力”乒乓球比赛活动

通讯员:万继平/文 孙玉/图

5月17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工会开展“追梦扬威、奋发‘乒’搏聚活力”乒乓球比赛活动,3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

本次活动,设男子、女子单打项目,采用单循环淘汰赛进行。赛场内,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网前搓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外,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加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又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有12名职工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一、二、三等奖。

此项活动,以“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服务站工会将企业文化建设与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相结合,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文体生活。通过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又鼓舞了士气,引导员工在气矿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苦干实干、接续奋斗,为气矿稳健发展,为气矿全力以赴打赢“建产50亿”新会战,为公司跨越400亿,迈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