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代表队喜获四川油气田离退休人员首届桌上冰壶球比赛亚军

通讯员:程霞 郭玲/文 程霞/图

5月30日至6月1日,四川油气田离退休职工首届桌上冰壶球交流活动在遂宁举行,来自西南油气田公司6家片区单位8支代表队共70余人参加。

\

交流活动由西南油气田公司离退休管理部(老干部处)、四川石油老年人文艺体育协会主办,川中油气矿承办。本次比赛采用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审定的2020年《桌上冰壶球竞赛规则》,采取团队小组单循环赛、四强淘汰赛相结合,单项所有比赛采取淘汰赛方式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尽显风采,赛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欢声雷动,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川西北气矿代表队获团体、男子双人双亚军。

本次比赛既交流展示了西南油气田公司开展桌上冰壶球运动以来的成果,进一步普及推广了桌上冰壶球运动,又展示了老年人在桌上冰壶球方面的才华,让老同志们在活动中共同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

为做好本次组队参赛工作,川西北气矿非常重视,要求江油综合服务站提前筹备、精心组织,按照上级的要求制定好本次活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集训目标,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工作。在集训期间,江油综合服务站派出专人现场指导练习,为他们鼓劲、加油。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职工冰壶球技战水平,又充分展示川西北气矿离退休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油气田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